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新的开始

终于......终于建立一个自己的部落格..每次看到别人的部落格,心里渴望自己拥有一个..
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,忽然有这股冲动..好的开始..新的开始..

如果要用个成语来形容自己,我会用这四个字--感情用事..
我的感情用事真的让我觉得很无奈.. 我会用我的理智来克服..
任性..也是我其中一个性格..做什么事都跟随自己的心情..时常伤害到身边的人..
如果我的任性曾经伤害了你,请原谅我的无知..
其实最不了解我的人是自己.. 说多也没有..自己看接下来的不落格吧!

刚刚告别了2007,很舍不得..2007年里,有愉快的,有不愉快的..有伤心的,有不伤心的..有美好的,也有不美好的..通通都在我脑海里..但这一切都成了回忆..得空就翻出来看看,想想..但不能停留在那个回忆..人一定要向前看..路还有很长很长等你走..(只是希望有人陪我走就更好..)

最重要的..真心活在当下..珍惜当下..爱自己..哈哈..

今天是2008的第6天..有人说,习惯可以用21天来培养.. 在新的一年里,我要用21天来培养这个习惯..新的开始..加油!!

沒有留言: